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打造群众满意的“三心”服务

usa.fjsen.com 2017-09-19 16:16:02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今年以来,嘉莲街道计生协不断转变服务观念,改善工作方法,让广大群众享受看得见的实惠,“用心”“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计生服务。

提升技术服务,让群众“放心”。大力开展生殖健康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已婚育龄妇女健康查体等项目,提高了妇女健康水平和出生人口素质。

落实计生政策,让群众“安心”。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实行街道、社区两级提前公布审核、公示、告知等制度,按照“严格程序、严格把关,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着力做好计划生育各项审核工作。

转变服务模式,让群众“贴心”。随着外出务工人员的增加,“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已经成为重要群体。为此,街道计生协干部职工、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转变服务模式,与定期随访相结合,定期深入居民家中上门服务,变被动为主动,努力满足育龄群众的个性化服务需求,为群众办证、孕前、孕中、产后提供便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