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溪柄镇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19 15:59:06  吴志生、李剑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李剑姿)9月15日,福安市计生协会联合市妇幼保健院的眼科、儿童斜弱视专科骨干医务人员一行十多人,深入溪柄镇中心园为该园早教班50多位家长开展关于“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给年轻的家长们送去宝贵的“育儿经”。

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从亲子游戏、母乳喂养、添加辅食、食欲培养、营养成分等八个方面向家长阐述“儿童早期发展”的专题讲座。同时,从眼的结构与生理、儿童眼的解剖、婴幼儿视觉发育过程、婴幼儿常见视力问题、外伤防护、眼及视力保护指导等主题与家长进行互动。

讲座采用图文并茂、结合实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通过学习讲座,家长们表示受益匪浅,也更加详细地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的特点。溪柄镇卫计办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打造宣传教育平台,进一步做好健康知识宣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