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安溪县卫计局举办全县口腔院感管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9-18 17:34:25  吴珊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珊珊)为全面提高口腔医疗质量和院感管理工作水平,规范口腔种植技术临床应用行为,近日,安溪县卫计局在局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口腔院感管理知识培训班,全县24个乡镇卫生院院感专兼职人员、口腔科负责人及21家口腔诊所(门诊部)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观看视频与讲座相结合,首先参会者观看了国家卫计委2017年新颁布的12项院感相关标准之《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视频教材,随后县医院院感办主任叶月彬就平时检查存在的重难点进行了讲评;最后医政股负责人林重庆就口腔技术管理规范进行了解读。

通过这次培训指导全县口腔科(口腔诊所、门诊部)按照卫生行业标准进行规范,从而有效地预防和控制医源性感染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