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星副主任到部分省属医疗卫生单位调研

usa.fjsen.com 2017-09-18 15:24:4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15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星及应急办、医政处、疾控处、机关党委办等部分处室负责人,先后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第一医院、省疾控中心、省立金山医院及国家紧急医学救援(福建)队基地,调研卫生应急工作。

调研期间,陈星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各单位卫生应急工作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各单位承建的省级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发展、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省级卫生应急队伍管理机制、能力提升、平急兼顾、人才培养、物资储备、综合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与各单位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陈星副主任充分肯定各单位在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厦门金砖会晤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应急保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要求各单位按照更高标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建设国内一流水平的卫生应急队伍,担负起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光荣使命。(委应急办)

 

陈星副主任一行在协和医院查看应急仓库  

 

陈星副主任一行查看附一医院外科楼顶直升机停机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