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清县中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15 17:49:1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7年09月14日,闽清县中医院在世纪广场举办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闽清县中医院肛肠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等科室专家和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志愿者为前来的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共为100多人提供了义诊咨询和基础健康体检,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百姓了解中医药、感受中医药、受益于中医药,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推动卫生计生、中医药系统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树立卫生计生、中医药系统为民务实清廉形象。(闽清县中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