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深入乡、村、户督查浦城县健康扶贫工作

usa.fjsen.com 2017-09-15 17:46:44  张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红)9月12日,南平市卫计委调研员邓戎一行三人,对浦城县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落实“七个一”帮扶活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县卫计局听取了浦城县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到县医院、中医医院医保窗口、挂号窗口、医院大厅等进行实地查看,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就绿色通道合理设置、贫困对象导诊、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服务、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督查组还深入到山下乡卫生院,实地查看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贫困人口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档案建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铁坑村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户身体情况,向他们宣传健康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邓戎希望浦城县进一步加大精准识别健康扶贫对象工作,精准识别到位,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政策措施,为全县贫困人口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