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古田县卫计局开展“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15 17:12:1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9月13日,县卫计局开展“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体检活动,为13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免费体检。

活动中,参加体检的孩子均来自古田三小,年龄从6岁至14岁不等,由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县同仁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孩子们体检。体检内容包括眼科、口腔科、内科等,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还将所有的体检数据录入电脑,进行统计与分析,并就学生个体以及整个学校的学生健康情况给出专业的结论报告与合理的建议,以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古田县卫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