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7-09-15 17:07:55  赵玉 林秀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玉 林秀珍)为了加强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9月14日下午,湖山乡计生协会走进龙岩市永定区计生协会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湖山中学举办青春期健康知识教育讲座,以“授知识、促交流”的方式关爱青春期学生的健康成长。

湖山中学初三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主讲人钟秀明从青春期身体发生的变化和心理困惑入手,客观形象地讲解了青春期青少年的发育特点、保健知识、以及自我防护措施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整个过程,同学们认真聆听,低声讨论。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许多青春期的健康知识,取得了有益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