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连城庙前依托婚育新风园 弘扬婚育新风尚

usa.fjsen.com 2017-09-15 17:06:47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9月14日,连城县庙前镇水北村美丽乡村“婚育新风园” 的文化长廊内,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婚育新风”展板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

庙前美丽乡村“婚育新风园”是连城县积极探索婚育新风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新路子,为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有利于引导、帮助、促进广大育龄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增强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和能力。

水北村美丽乡村“婚育新风园”依托水北公园作为宣传阵地,以弘扬婚育新风尚为主要功能,围绕 “创建幸福家庭、构建和谐计生”为主题,于2017年7月建成,涵盖了健康文化长廊、健身场地、婚育新风文化墙,一个亲子游乐场,一处综合业务室,一项计生维权工程,还有一个水滴互助工程,让这些利民的政策惠及到千家万户。等,让新型婚育文化理念潜移默化地融入到村民的生产、生活中,使人口、资源、环境的和谐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