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镇岭社区开展青少年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15 16:19:39  汤云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云芍)青春期是人生的黄金阶段,对人的一生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让青少年了解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促进身心健康成长,9月15日上午,镇岭社区联合杭川镇卫计办在镇岭小学,开展一场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该讲座由镇卫计办元梅花同志负责主讲。讲座围绕男女生青春期不同的生理特点、心理特点,青春期的性发育及自我保健的意义及女生生理期的饮食健康和卫生保健等方面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青少年认识到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并展开亲切互动,轻松地为学生们揭开青春期敏感而神秘的面纱,解除了青少年因生长发育带来的困惑和苦恼。

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学会了正确对待青春期自身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变化,懂得如何以正确的方法和途径解开心中的迷茫和困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