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谷镇举办“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合理饮食的健康教育”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14 17:49:26  李育锦、苏国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苏国安)9月14日,安溪县金谷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在卫生院四楼会议室举办“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合理饮食的健康教育”讲座,各村健康责任人和金山、金谷村的家庭主要成员60多人参加了讲座。

上午9点多,卫生院王锦红妇产科主任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现状、慢性病的预防和对策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大家对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等疾病有了新的理解和重视。王主任还热情愉快地回答了老大爷、老大妈们的提问和咨询,群众十分满意。张大婶说“以前不太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在煮饭炒菜中,喜欢多放一点盐、油,爱吃炸类品实物,老头子也跟我患了高血压、血糖偏高的毛病。今天,听了王老师的讲课,我懂了,老师讲的道理,要靠我们自己的行动去落实。所以,我会重视自己的身体,注意合理饮食的。”

据悉,近几年来,金谷镇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人数还不少,呈现出偏向年轻化、上升的势头,已引起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采取措施喝制。

金谷镇卫生院王锦红妇产科主任讲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现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