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计生安居工程重塑圆满家庭

usa.fjsen.com 2017-09-14 17:39:26  刘立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立春)将口镇杨香村王文彪现年29岁,其妻徐文源现年25岁,夫妻俩于2013年7月生育一子,并于同年8月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王文彪本人因小儿麻痹症后遗症落下了残疾,丧失劳动力。小孩出生后加重了生活的负担,且一家人长期居住的房屋年久失修,破损严重,无法居住,影响了夫妻感情。因此,夫妻俩于2016年11月办理了离婚手续。镇计生协会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区计生协会汇报,区计生协会将其列入2017年安居工程重点帮扶对象,区计生协会会长孙华、常务副会长李健多次到王文彪家实地考查,确定安居工程房屋选用地和户型构造,并将6万元帮扶资金及时下拨,房屋建筑也于7月18日破土动工,时至9月13日区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周进财、会长孙华、常务副会长李健再次到王文彪家查看工程质量和进度,在现场他说:“感谢计生协会,感谢党和政府!在你们帮扶下,不仅年底我就可以搬进新房,更感谢的是在各位领导的关心下,我们夫妻于8月份复婚,安居工程在为计生困难家庭筑造温暖港湾的同时,也让我的家庭重归圆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