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usa.fjsen.com 2017-09-14 17:19:13  林圆圆、洪钰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圆圆、洪钰泷)2017年9月13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召开第二届工会第五次大会暨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换届改选工作。会上,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连育林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现场审议和表决,与会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的工作报告,并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之后,当选的工会委员会主席曾德成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辱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站长黄丽平作重要讲话,希望新一届工会要增强大局意识,找准职能定位,把握好当前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局部利益和整体利益,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学习型工会创建活动,努力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增强工作能力,让工会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血站的“工作之家”、“学习之家”和“生活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