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延平区卫计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14 16:57:0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义诊服务百姓,进一步树立卫生计生系统良好形象,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9月13日上午,延平区卫计局组织南平市第一医院、南平市中医院、解放军第92医院、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等四家医疗机构,在南平市电影院文化广场开展了公共场所大型义诊活动。义诊制定了活动条幅,印制了相关宣传资料,选派了特色的内科、外科、儿科、康复、皮肤、中医等专家及护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义诊活动,主要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先后为568名居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及检查,共计血糖、血脂、血压等检查服务5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材料1500余份。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延平区卫计局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