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usa.fjsen.com 2017-09-13 16:58:25  钟石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石莲)9月8日,闽东医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孟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孟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 .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黄孟华书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三是扎实有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发展。他希望同志们继续满腔热情为人民服务,钻研医术,弘扬医德,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和健康服务,推进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绍根传达了宁德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内容涵盖省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省委尤权书记讲话精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有关卫生与健康方面的精神和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对《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的说明。他指出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分析了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形势,着力于加快卫生事业补短板,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要坚持关口前移,在预防保健上下功夫,加强疾病预防控制,营造良好健康环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传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郑金聪副书记指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指导方针、政治定位、巡视重点和责任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利于更好地强化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巡视工作。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坚决查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意见》新精神新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开展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党委委员彭巧平、郑金聪、陈智泉等三位同志在会上就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坚定不移跟党走 凝心聚力干事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握时代精神 促进医患和谐》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