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前岐镇开展重度精神障碍患者免费体检及健康护理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13 16:40:21  周世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世健)为加大对精神障碍患者关怀力度,促进社会各界对精神障碍患者的关心,特别是让精神病患者及其家属掌握和提高精神防治健康知识,让其早日恢复健康,9月11日上午,镇卫计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民政办等部门在前岐卫生院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体检及精神障碍患者家庭护理、心理康护治疗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共邀请市精神病疗养院医护人员5名,对辖区176名精神病患者开展健康咨询、免费体检和治疗,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重度患者,采取上门走访形式提供免费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