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李家乡“两非”治理不间断

usa.fjsen.com 2017-09-12 16:31:53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为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李家乡从宣传发动、部门共管、制度防范、集中整治等方面,多举措整治“两非”违法行为。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平台、村务公开栏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两非”行为的危害性和打击“两非”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齐抓共管,部门形成合力。由乡政府牵头,与计生、派出所、卫生院等有关部门共享打击“两非”信息,定期通报“两非”案件信息,组织执法人员统一行动,形成打击“两非”工作“一盘棋”的综合格局,增强打击的力量,强化打击的效果。

强力出击,查处绝不手软。上半年来,通过群众举报、明查暗访、日常巡查,对个体诊所、游医、药店等场所进行逐一排查。以强力出击的新姿态,始终保持对“两非”案件的高压态势,在全社会产生震慑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