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逐级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

usa.fjsen.com 2017-09-12 16:05:04  全陆孙 吴丽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全陆孙 吴丽红)2017年9月8日,浦城县卫计局举办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全县17个乡镇卫生院、2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各项目专家组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进行解读,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要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对乡村医生开展相应培训。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参训基层医务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要求的熟练度,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