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邵武市昭阳街道开展“关爱女孩成长促进性别平等”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11 17:36:08  聂红艳 张琳 危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红艳 张琳 危婷)近日,昭阳街道办事处卫计办联合市卫计局、昭阳街道古城路社区居委会在市闽福花园小区古城路口开展“关爱女孩成长,促进性别平等”计生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100多盒,同时为群众普及了妇女儿童权益、禁止非法鉴别胎儿性别的等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大力传播文明、健康的婚育新风,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推动人口性别比问题的治理,使居民自觉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