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泰县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usa.fjsen.com 2017-09-11 17:18:23  黄荷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荷菲)9月8日下午,永泰县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永泰县中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县卫生计生局、县民政局、县科协、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东南医院等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泰县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医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及医学会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修改说明),按照章程要求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和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并设立了永泰县医学会病案专科分会、护理专科分会、中医专科分会、院感专科分会、医学影像专科分会、检验专科分会、临床用药专科分会7个分会。

据了解,永泰县医学会是由全县医学科技工作者自愿参加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自成立以来,学会积极发挥好团结联系各级医务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组织学术交流、普及医学科学知识、开展医学继续教育培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永泰县卫生事业的和谐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