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闽清县卫生监督所举办全县乡镇及以上集中式供水单位管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8-31 17:31:2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了确保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提高我县的集中式供水企业的卫生管理水平,8月30日,闽清县卫生局卫生监督管理所举办全县乡镇及以上集中式供水单位管理培训班,全县县级及乡镇以上集中式供水单位管理人员1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根据闽清县集中式供水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补短板需要而开办的。培训传达了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县乡镇及以上集中式供水单位专项调查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组织进行了基本信息填报。同时着重对各集中式供水单位补短板、抓安全、强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班还邀请了某水质综合检测仪生产商的业务人员对水质检测仪器、试剂的使用进行讲解,并开展水质检测示范和培训;聘请闽清县水务公司欧阳钦科长作了推广使用制供水新技术、新工艺和水质在线监测技术的讲座,并组织参观了新改扩建的闽清水务公司塔山水厂。

全体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参加此次培训班获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新知识,对提高饮用水企业生产管理有很大的帮助。(闽清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