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大甲镇全力推动婴幼儿早期发展教育中心建设

usa.fjsen.com 2017-08-31 17:06:26  谢基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基白)为持续推进大甲计生再上新水平,同时也为流入到大甲的务工人员提供婴幼儿早期发展均等化教育机会,今年4月份以来,大甲镇计划生育协会就开始全力推动婴幼儿早期发展教育中心的建设。

大甲镇婴幼儿早期发展中心设址于大甲中心幼儿园内,中心建筑面积160平米,内部设教学活动区、家长沙龙区、亲子大课堂、教学玩具仓储等功能区,总投入资金15万余元。到八月底基本建成,新学期我们将适时组织0到3岁婴幼儿前来接受早教培训,这将成为大甲在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的一次积极创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