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

usa.fjsen.com 2017-08-31 10:11:0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期,省卫生计生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意见》明确安全生产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预防控制、基础保障能力等4大体系建设和13项具体措施,为促进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政策依据。在《意见》中,结合卫生计生行业特点,梳理和细化安全生产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组织机构、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和后勤安全等四大块167条,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开展日常检查工作统一了标准。  《意见》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高标准、高要求,要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建立考核督办机制,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省卫生计生委将建立督查机制,把各地各单位的落实情况纳入年度安全生产重点督查内容。(委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