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专项整治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产前筛查与诊断

usa.fjsen.com 2017-08-30 17:08:39  罗锦娟 邹应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 邹应辉)日前,为杜绝个别检测机构为了扩大业务,非法联系一些没有资质和授权的医院或医护人员开展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产前筛查与诊断工作以及非法外送血液检测,并以此赚取高额利润和回扣。为此,连城县卫计局将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产前筛查与诊断工作纳入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进一步加强对连城辖区内所有医疗保健机构的管理、严明纪律,严防非法进行此项筛查与诊断问题的发生,并从8月25日起组织县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督查和提醒警示。

连城县卫计局要求全县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并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坚决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规避医疗风险,严守廉洁纪律。县卫计部门将加大督查监管和处罚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和奖惩机制,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