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8-30 16:48:51  黄一鸣 陈灵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灵滨)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医务人员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要性的认识,贯彻落实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目标任务,8月29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培训班,医院班子领导、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护士长和中级职称(含)以上人员,行政职能后勤科室负责人2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宁德市医保局局长宋一帆作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宋一帆从领导关心指示、卫生与健康工作38字新方针、全市医疗保障体制简介、医疗保障管理几项重点工作、医疗机构的对策等方面对医改政策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参会人员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