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7-08-30 16:42:02  邹爵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爵塔)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认识,8月29日,建宁县卫计局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上,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森作了廉政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提出了学习月活动的学习方式和要求,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据了解,廉政教育学习月活动从8月23日至9月22日,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每星期二下午由局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及其他应知应会知识。活动最后将举行一次廉政知识测试,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