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关爱女孩”在行动 寒门女生获帮扶

usa.fjsen.com 2017-08-29 17:32:12  张沁 王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沁 王淑英)为帮助计划生育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进一步推动“关爱女孩行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组织社区积极开展计生困难家庭大学生调查摸底工作并将调查结果及时上报,帮他们争取助学慰问金,让来自计生家庭的贫困学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8月29日,水部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举行“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慰问活动。受助学生代表石佳慧接过助学金时感激地说道:今后会心怀感激、勤奋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石佳慧是单亲家庭的孩子,父亲早逝,母亲患有高胆固醇血症、胆囊切除等多种病症,为了维持生活、养育女儿,母亲拖着病体坚持打零工。去年高考,石佳慧考取了仰恩大学,她利用暑假打工挣钱以减轻母亲的负担,但依然难以凑齐今年的学费。得知这一情况,水部街道在新学年开学前送上800元金秋助学慰问金,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