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晋江开展住宿场所卫生管理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7-08-28 17:49:20  王启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启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住宿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强化住宿场所卫生安全保障,市卫计局分别于8月18日、8月25日分两期开展2017年住宿场所卫生管理知识培训班,全市综合性酒店客房部经理、工程部经理以及全市宾馆旅馆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监督三科科长李建军分析了我市住宿场所卫生现状,并结合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讲解了住宿业卫生规范、二次供水卫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以及相关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内容。此外,会上还对住宿场所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置。

下一阶段,晋江市将继续加强住宿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依法查处违法经营单位,切实保障住宿场所的卫生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