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政和县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8-28 16:57:41  石康松 林雪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康松 林雪球)8月24日,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带领党政班子以及支部书记等13人到南平市政和县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参观教学点。

一行参观了位于政和县总医院、东涧、石圳和工业园区四个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通过观看图片展、专题电教片、实地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从医疗卫生、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创新发展等方面,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与优秀品质。深刻体会到廖俊波同志带领政和人民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白手起家、从无到有,帮助困难群众脱贫,推动了一个个地方旧貌换新颜,用真情和实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称赞的生动事迹。

此次的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而意义深远的一课。黄孟华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部署要求,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在学习榜样中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一名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合格医务工作者,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惠泽一方百姓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