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渭田镇举办“六项重点任务”计生协会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7-08-23 17:32:48  杨敬义 吴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吴松)为进一步夯实计划生育工作基层基础,适应新时期人口计生的需要。近日,松溪县渭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以“六项重点任务”为引领,以全面提高基层计生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目标,进一步提高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基层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计生业务争先创优水平举办此次业务培训。

培训由渭田镇人大主席、计生协会会长吴松主持,秘书长范仁才就如何做好协会组织建设,怎样开展家庭帮扶、优生优育指导、权益维护、宣传报道、流动人口服务等评估内容进行面对面讲解;使全体参训人员对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有一个比较清醒、全面的认识,对如何做好新时期计生及计生协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由各村计生社保协管员、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共有6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发挥基层计生协会在落实六项任务中的作用,增强了各级计生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开创计生工

作局面的能力,提升了基层计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也更加清楚新形式下的工作方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