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精准扶贫送温暖 社区关怀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7-08-23 17:16:25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为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实施,确保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不断提高精准扶贫效果,于2017年8月23日杭西社区挂点领导及社区书记、主任带领着计生工作者来到精准扶贫对象吴毛子、李端玉家中进行回访,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状况的改善,对其提出近期帮扶计划,并询问其生活上的困难,及需要社区提供的帮助。

回访期间,社区领导体谅到吴毛子腿脚不便,还组织了计生工作者对其家中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扫。贫困户吴毛子对社区领导及计生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激动的说:“感谢社区领导送来的关怀,让我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候。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在党的领导和社区的积极努力下,相信杭西社区在精准扶贫帮困工作中也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