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加强基层党建 提升工作水平

usa.fjsen.com 2017-08-23 17:08:2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8月22日下午,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上级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搞好党建工作和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罗维杰主任主持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黄銮英首先在会上传达了上级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情况,对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党建工作提出部署实施意见。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党建工作领导,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三要结合本单位重点工作促进党建提升。把实施党建各项活动与开展业务工作,实现今年医疗卫生各项工作持续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四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学习为载体,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攻坚2017”行动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罗维杰主任在会上重点对当前加强创城、文明创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强调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即将举行的厦门金砖国家首脑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