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纪检工作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7-08-23 10:16:3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纪检工作半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上半年全省各级卫生计生系统纪检工作,主要表现在搭建全覆盖机构,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突出主责主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敏锐性,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落实两大责任,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系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执纪审查力度、紧盯四风、扶贫领域、行业特点等问题。四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纪检组与纪委机关、纪检组与党组、上下级纪检组、同级纪检组之间沟通联系制度。 五要打造过硬队伍,强化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六要做好当前工作,抓扫尾、抓进度、抓谋划、抓通报;把握好案件进度,加快标准化谈话室建设,提升案件查办水平;完善建立干部廉洁档案,规范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行为;坚持干部全方位、多层次教育培训,通过“委托+自办”等形式,提升系统干部队伍素质。(驻委纪检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