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下渠乡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宣传

usa.fjsen.com 2017-08-22 17:15:13  张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云)基于当前卫生计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及流入人口现状,为真情服务流入人口,日前,泰宁县下渠乡结合当前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健康同行·服务流动人口”集中宣传活动。

为使宣传活动有氛围有效果,下渠乡印制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36条、卫生知识宣传手册、妇幼保健知识等宣传手册和小折页500份;宣传横幅5条;宣传礼品200份;组织卫生院和服务所医务人员开展免费义诊服务。

活动期间,共免费义诊服务138人,其中60岁以上老人67人,现场还组织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群众政策知晓率达95%,满意率100%,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