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usa.fjsen.com 2017-08-22 16:24:11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清流县中医院党支部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学“《准则》《条例》,争做执行纪律合格的表率”专题学习讨论。卫生系统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庆峰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海清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下步工作方向,表示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永远做执行纪律合格的表率。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作风永远走在路上》第五集之《纪律挺在前面》,每一个真实的案例都发人警省,震撼心灵:党员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糖衣炮弹,依法办事,秉公用权,绝不以权谋私,牢记权力是人民所给,只能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最后,与会人员开展学“《准则》《条例》,争做执行纪律合格的表率”专题讨论,葛立卿、谢远胜、王荣彪、荚生汉、罗志华等5名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分别交流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从我做起,坚持党的要求,坚定不移地站在腐败的对立面,以《准则》和《条例》标准约束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彭海清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契机,以《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为标尺,从严规范自己的行为,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努力勤奋创新工作。就进一步深化学习《准则》、《条例》,严明纪律规矩强调了四点意见:首先要强化“政治意识”。其次要强化“责任意识”。第三要强化“从严意识”。第四要强化“纪律意识”。党员干部要把严明纪律贯穿于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对违纪行为和苗头性要及时发现,该提醒提醒,该制止制止,真正做到内心有敬畏、言行有底线,做一名共产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争做纪律合格的表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