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州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年会暨县级医院适宜开展项目学习班在县医院顺利召开

usa.fjsen.com 2017-08-22 16:11:21  叶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玉)2017年8月19日,由福州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办、永泰县医院承办的福州市级继续教育培训班——福州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2017年年会暨县级医院适宜开展项目学习班在永泰县医院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市、县(区)各医疗机构的泌尿外科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由福州市泌尿外科常委、永泰县医院外科范晓健主任主持,福建省泌尿外科学分会常委、福州市泌尿外科学分会主委、福州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张依利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福州市卫计委医政处处长、福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钟志华、永泰县卫计局林典兴副局长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永泰县医院院长任松波同志代表永泰县医院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对各位专家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等泌尿外科专家教授,分别就980nm红激光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输尿管结石的诊疗策略、尿流动力学基本原理与应用、慢性睾丸痛的显微外科治疗等方面展开细致地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手术视频演示。学术会的成功举办,为福州市泌尿外科诊治专业的医疗同仁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泌尿外科的治疗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共享,也为永泰县医院泌尿外科的发展助力。

当天,市一张依利教授还带领部分专家、教授来到永泰县医院外科门诊,开展福州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的基层义诊活动。在义诊活动现场,各专家教授热情接诊并回答群众提出的泌尿外科相关健康问题,对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