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大横镇计生办抓好村级计生管理员队伍建设

usa.fjsen.com 2017-08-21 18:37:03  罗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丹)为抓好管理员队伍建设,大横镇在实行村级计生管理员绩效工资后,进一步完善考核监督机制,建立管理员履职报告制度。

今日,全镇19个村的计生管理员参加履职报告会,会上各村管理员围绕绩效考核办法规定的10项考核内容,逐个汇报前三个季度履职情况,履职报告存入绩效考核档案。

通过建立履职报告制度,各村管理员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在对比中发现不足,查找差距,自我加压。履职报告会后,计生办各业务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和计生业务知识再培训。这一做法确保了绩效考核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计生管理员整体业务技能和政策水平,促进村级计生村民自治工作开展。

大横镇每季度召开一次村级计生管理员履职报告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