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执法水平

usa.fjsen.com 2017-08-21 18:26:09  洪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秀春)为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2017年8月17日,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卫生监督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首先,法制稽查科副科长朱祥结合2017年全省医疗卫生监督培训班学习内容和抽调建阳区开展整治医疗机构违法违规医疗行为的工作情况,从医疗机构抗生素使用、院感监督检查以及监督检查技巧等医疗机构日常监督检查内容,以及行政执法注意事项、处罚决定书送达时限、当事人拒不签字的情况、条、款、项使用、期间计算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之后,徐荣富所长要求全体监督员加强业务学习,适应新的执法环境,在开展好日常监督工作的同时,充分运用好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平台,积极自学,充实自身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丰富了广大监督员的业务理论知识,为今后的执法活动奠定基础。下一步,我所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并运用到日常监督工作中,树立新时期卫生监督新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