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溪县举办基层计生业务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8-21 18:14:14  杨敬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为进一步夯实计划生育工作基层基础,适应新时期人口计生的需要,松溪县卫计局于8月16日至18日分三片巡回举办基层计生业务培训班,以全面提高基层计生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目标,加大对他(她)们的培训力度,夯实基层基础,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旨在通过本次有针对性的新岗位培训,进一步提高乡(镇、街道)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切实增强基层计生工作人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全县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培训的内容有: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统计业务知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计生协会知识等六个方面,同时对避孕药具规范管理、优生优育、全面两孩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还对参训人员进行闭卷测试,结果将纳入年度考评。

此次培训人员有:各乡(镇、街道)计生分管领导、协会会长、秘书长,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共有323人参加了培训。

提升了基层人员业务水平,也更加清楚新形式下的工作方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