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安市霞美镇67名困难学生受资助

usa.fjsen.com 2017-08-21 18:07:15  潘菁菁 庄端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菁菁 庄端虹)8月18日,南安市霞美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举行霞美镇人口福利基金会成立暨“生育关怀•金秋助学”仪式,现场发放助学金,帮助全镇47名困难学生上大学,20名困难学生上高中,为贫困家庭学子圆了上学梦。社会慈善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受资助学生、各村计生分管领导、计生管理员等80多人参加了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镇计生协会苏上坚会长主持。

首先,镇副科级干部洪水龙宣读霞美镇关于成立人口福利基金会的通知。仪式上,镇计生协会会长苏上坚介绍了霞美镇人口福利基金会成立和“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情况,并向计生困难大学生、高中生发放助学金,并与其签订全程结对帮扶协议。

会上,受资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真情关爱,转化为回报家乡的强大动力,立志成才,学好本领,将来为社会多作贡献。

据悉,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镇计生协、卫计办的积极协调,共筹集生育关怀基金26.9万元,设立了霞美镇人口福利基金会,旨在通过采取多种关怀形式和帮扶措施,帮助解决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子女和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与协会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