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小池镇加大“两非”打击力度

usa.fjsen.com 2017-08-21 17:59:29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为严格控制出生人口性别比,提升计生工作水平,严历打击“两非”,新罗区小池镇强化措施,不断加大打击力度。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大力倡导男女平等的社会新风,广泛开展关爱女孩行动,营造消除性别歧视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二是认真摸清育龄群众底数,建立育龄妇女个人孕情档案,做好孕情无缝防控台账,及时把安排生育计划人员纳入孕情跟踪范围,防止孕情非正常消失。三是落实分组包干责任制。做好孕情跟踪工作,对育龄妇女,实行村“两委”干部、下村干部分组包干责任制,负责做好孕情跟踪和孕期保健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