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安溪县“四提升”凸显医师定期考核效果

usa.fjsen.com 2017-08-21 17:48:17  高志远、李育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志远、李育锦)今年来,安溪县卫计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中,加强了医师队伍建设,启动“千百十”人才培养计划,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等等。现在,全县医师有1164人,本周期考核医师人数是1145名,合格的347名,不合格的没有,考核还在继续(12月结束)。通过考核,大大的提升了医师队伍的理论、技术、服务、医德等方面的新水平。

提升理论水平,县医院、中医院、官桥医院、湖头医院理论考核分数排在前头,基层村卫生所、医务室、个体医及其它社会医疗机构医师的理论水平也有明显的提高。

提升技术水平,县医院的医师和基层的医师对自己的业务进一步的了解、熟悉,技术水平上升了一档次,特别是青年医生进步更明显。

提升服务水平,通过考核,乡镇卫生院医师和村级医师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态度都有很大的变化,群众夸赞医师们的医疗水平高、服务好。

提升医德水准,参加考核的医师对治病救人、救死扶伤有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要好好为人民大众服务,内树素质、外树形象,当一名人民的好医师。

2017年安溪县医院医师定期考核考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