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阳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7-08-21 17:44:23  郑克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克栋)今年来,南阳乡卫计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文件会议精神,不断采取措施,扎实做好计生工作。

思想上不松懈。乡党政主要领导每季度亲自主持召开计生专题形势会议,强调计生工作的重要性,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及时制定一系列有效工作措施,牢牢抓住计生工作主动权。

常规上不拖拉。我乡在计生工作上加大工作力度,保障资金投入,严格奖惩措施;加强“两非”案件线索的排查、社会抚养费征收、流动人口管理等力度,围绕“致富、成才、安居、亲情、保障”等五大工程,认真落实县、乡各项优惠规定。

宣传上不减压。充分利用5.29、7.11、9.25等重要节日,广泛开展计生法律法规、关爱女孩、优生检测预防等方面知识的宣传。今年来,共开展计生宣传活动6次,免费义诊50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800余盒以及宣传资料12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人口计生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