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公益关注眼健康 蓝天救援队获终身免费眼部检查

usa.fjsen.com 2017-08-21 11:36:20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干眼症、屈光不正、散光……不良的用眼习惯会导致眼部疾病。而对于担负救援使命的救援队员来说,拥有一双健康的“慧眼”尤为重要。近日,“共享蓝天,同守光明”科宏眼科&蓝天救援队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厦门举行。

发布会上,科宏眼科医院表示将免费为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提供终身眼外伤急救自费部分及全套的眼健康检查,并为此次赴川支援的志愿者免费提供近视激光手术治疗。“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将爱传递给每一位需要的人们。”科宏眼科医院负责人表示,科宏眼科与蓝天救援队不谋而合的公益理念将携手同进,把爱心公益事业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