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泰县护理质控中心举办护理质量管理培训

usa.fjsen.com 2017-08-18 18:19:3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日前,永泰县护理质量管理培训班在永泰县医院举办,全县各医疗机构临床一线的护士长、护理骨干共100多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州市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福建省立医院静疗组组长前来授课,她们分别带来《心肺复苏之基础生命支持技术》、《静脉治疗安全管理》的专题讲座。两位市院专家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以实际案例生动诠释理论知识,让授课内容丰富精彩且具实用性。当天下午,永泰县医院护理技能质量组的副组长与急诊科副护士长分别针对留置针静脉输液技术、心肺复苏技术进行现场操作示范与指导练习,让学员们更科学准确的掌握了相关技术。培训中,讲师与学员之间互动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培训效果显著。

训后,护理人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不仅有效提高了静脉治疗安全和临床心肺复苏抢救技术,同时通过互动交流也解决了不少平时临床中的疑难问题,回到岗位上他们将学以致用,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永泰卫计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