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大湖镇举办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8-17 18:05:53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为提高辖区流动人口健康意识,增强自我保健能力,进一步推动落实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健康促进工作,8月16日,永安市大湖镇卫计办、计生协在政府红去楼会议室开展 “秋季常见病的预防”主题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知识讲座,辖区流动人口和村(居)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工作者约80余人一起听了讲座。

讲座从秋季好发疾病的发病的原因、如何治疗、预防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预防疾病发生。

为了让此次活动受到更好的效果,让更多外地务工人员及时知晓相应政策法规,讲座后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又来到工地、市场、及群众家中,送去宣传资料、宣传品及避孕药具,面多面的宣传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二孩政策等知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