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举行未污染医疗废塑料玻璃输液瓶规范处置集中签约

usa.fjsen.com 2017-08-17 17:51:2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武夷山市卫计局高度重视未污染医疗废塑料玻璃输液瓶规范处置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卫计系统“四比六促”重点工作,提出明确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

8月15日市卫计局举行未污染医疗废塑料玻璃输液瓶规范处置集中签约活动,全市市属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等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与福建省洪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署未污染医疗废塑料玻璃输液瓶集中处置协议,实现我市未污染医疗废塑料玻璃输液瓶规范化处置。局领导对全市未污染医疗废塑料玻璃输液瓶规范处置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进一步健全完善未污染医疗废塑料玻璃输液瓶处置相关制度,严格执行未污染医疗废塑料玻璃输液瓶的分类收集、暂存、转运,市卫计局也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医疗机构及个人严肃处理,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度假城市作出新的贡献。(武夷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