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夯实卫生基础设施 医疗健康事业稳步发展

usa.fjsen.com 2017-08-17 17:39:35  罗锦娟 童晓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 童晓燕)今年以来,连城县高度重视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始终把改善就医条件、提高医疗水平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以惠民为民为导向,推动城乡医疗救治体系的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明显加强。

连城县把建设连城县微创治疗中心综合楼项目、县妇幼保健院改扩建工程、莲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体搬迁工程等三个县级医疗卫生工程建设项目和10个乡镇卫生院提升改造等项目列入健康惠民工程,立足于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推动工作有序开展。乡镇卫生院的提升项目总投资3800万,争取到上级补助2300万,县级医疗卫生项目总投资3.25个亿,争取到上级的补助1977万。与此同时,民营的文川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和益民中医院改扩建工程也在积极推进中。截至7月中旬为民办实事健康惠民工程完成年度投资的56.26%,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项目的实施建成将极大的改善连城县医疗环境设施条件,逐步使百姓能够享受到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健康养老的就医环境,不断提升连城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多层次医疗需求和健康需求,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