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沙县南阳乡计生优质服务“三到家”

usa.fjsen.com 2017-08-17 17:34:49  郑克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克栋)今年来,南阳乡卫计办以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三到家”为载体,通过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深受群众欢迎。

政策法规宣传到家。不定期组织计生工作人员走访入户,通过登门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宣传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计生政策法规宣传,提高群众计生政策法规知晓率。

健康知识培训到家。利用“3.8”、“5.29”等节日召开健康知识讲座,对广大妇女开展新婚期、孕产期、更年期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生育保健能力。

生殖保健服务到家。以行政村为单位,不定期联合县、乡卫生院,免费为育龄妇女开展健康检查,对各种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截至目前,南阳乡通过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三家”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举办健康知识宣传活动5次、讲座6场,开展农村妇女健康检查服务5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