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前黄镇“计生微信平台”助力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7-08-17 17:34:03  蔡水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水平)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借助于网络资源优势,开辟便捷计生服务渠道,利用“手机微信平台”,为辖区计生群众提供快捷、全面的计生咨询、预约服务。

“手机微信平台”开通后,前黄镇计生干部及时将“手机微信平台”二维码图片张贴到每一个村组和企业醒目位置并附加说明。群众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即可轻松加入前黄镇计划生育便民服务平台,方便快捷地享受到计生政策、服务信息咨询和预约办证、维权等服务内容。

镇计生办通过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将计划生育最新政策资讯、计生公开信息以及计生宣传活动、免费体检孕检活动、健康讲座等通知发到村民的手机上。村民有计生政策、办证程序、享受奖扶、计生服务等方面咨询需求时,也只要打开手机,通过发微信就可以向镇计生办咨询,及时得到回复。通过微信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行,不仅有效增强了计生宣传的时效性、可读性和趣味性,更使广大育龄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人口计生的温馨化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